九鼎小館


九鼎小館

九鼎小館  位於南投縣體育場旁邊附近,在地飄香十幾年的麵店,每日可以吃到現包的手工水餃,外皮厚實Q彈有嚼勁,內餡肉質鮮美又飽滿,吃過的人都說價格親民料多實在CP值高。還有每碗湯中都有三顆和湯匙差不多大的鮮蝦大餛飩,每顆餛飩裡,除了飽滿的肉餡外,裡頭是真的吃得到新鮮的Q彈蝦肉塊。也挺推薦滷味的,口感QQ又不會太硬,滷的入味又不會太鹹。店還有各式各樣麵食類、湯類供選擇,一直以來品持著讓顧客有回到家吃飯的感覺,以傳統店家精神熱情的邀請您來九鼎品嚐美食。
地址:南投市集賢路62號
電話:049-2245498


醃製入味的酥炸排骨酥,搭配清爽湯頭,正是古早味的獨特滋味。

也挺推薦滷味的,口感QQ又不會太硬,滷的入味又不會太鹹。

店還有各式各樣麵食類、湯類供選擇,一直以來品持著讓顧客有回到家吃飯的感覺,以傳統店家精神熱情的邀請您來九鼎品嚐美食。

傳統滷味,鹹鹹香香的口感,再加上價格親民,也吸引許多民眾嘗鮮。

還有每碗湯中都有三顆和湯匙差不多大的鮮蝦大餛飩,每顆餛飩裡,除了飽滿的肉餡外,裡頭是真的吃得到新鮮的Q彈蝦肉塊。